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阿特斯北卡92兆瓦光伏电站卖了多少钱?

日期:2017-12-07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07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光伏发电 资产管理服务 光伏动态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17年12月4日发布新闻披露,集团全资子公司---全球领先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商Recurrent Energy与法尔克可再生能源公司(Falck Renewables S.p.A)完成了一项股权交易。法尔克可再生能源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Falck Renewables IS 42 LLC间接获得了总装机量为71兆瓦/交流(约92兆瓦/直流) 的IS-42光伏电站99%的B类股权,共支出现金约4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423万元)。 


上图: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烟囱岩国家公园

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IS-42光伏电站于今年9月底投入商业运营,根据购电协议将所发的清洁电力出售给杜科能源发展公司(Duke Energy Progress)。Recurrent Energy为该电站提供资产管理服务。DEPCOM Power公司为该电站项目提供EPC(设计、采购和施工),以及运营和维护服务。

法尔克可再生能源公司(Falck Renewables)首席执行官Toni Volpe先生表示:“在美国能源市场第一笔交易的顺利收官是我们团队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从年初到现在我们一直在坚持不懈地实行战略地理扩张。很高兴我们首次在欧洲以外地区拓展资产时就遇到了Recurrent Energy和阿特斯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期待今后我们能继续加深合作,共同开发优质光伏电站资产。”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IS-42光伏项目是Recurrent Energy在北卡罗莱纳州建成的首个太阳能项目,也是公司发展美国市场的又一个成功案例。我们期待同法尔克可再生能源公司继续合作,向美国及其他国家市场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光伏发电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