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8年,荷兰将成为1GW光伏市场”俱乐部成员”

日期:2017-12-07    来源:GTM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07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站项目 总装机量 上网电价 光伏动态

       最近一份报告称,荷兰实施了“可持续发电促进”项目,在该项目驱动下,自2011年始,荷兰经历了强劲的年增长,主要来自居民屋顶市场。到2018年,荷兰将首次成为1GW市场。

两个太阳能电站项目Melissant (10MW)和Ooltgensplaat (37.6MW)提供的总装机量为47.6MW ,投资额4450万英镑。预计2018年10月完成项目及实现并网。

Capital Stage AG公司首席执行官Dierk Paskert博士说,“荷兰拥有优良的光伏设施投资框架环境。预计到2020年底,装机量可达5GW。荷兰财政状况非常具有吸引力,投资安全度高并且货币一致。我们已有的两个太阳能电站项目是荷兰最大的项目之一,具有旗舰效应。”

在第一个15年,预计太阳能电站上网电价为0.107英镑/千瓦时。Sunstroom Engineering BV公司正在建设电站,是目前为止该国最大的光伏电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