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以色列3年拟新增1.6吉瓦光伏装机 主要为屋顶太阳能

日期:2017-12-07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07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目标 发电量 安装设施 光伏动态

      以色列能源和基础设施部部长Yuval Steinitz表示,这将提高以色列的发电量,并能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以色列的目标是到202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达10%,但目前这一比例仅为3%。

据了解,以色列公共事业管理局将对大型屋顶项目的容量进行招标,这将是以色列首次进行类似拍卖。而小型屋顶光伏安装项目不对外招标,将获得固定上网电价。以色列公共事业管理局称,小型和大型屋顶项目以及地面安装设施的合同期将固定为20至25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