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海新能源与顺风光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硅片供应与研发

日期:2017-12-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06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海新能源 顺风光电 光伏硅片 太阳能企业

  近年来,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下,我国光伏生产和应用规模持续快速增长。2017年1-9月份,我国新增光伏发电装机43GW,累计装机容量高达120GW。
 
  山东大海新能源做为山东大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从光伏硅片、组件的生产与研发,均位居山东甚至全国领先水平,12月1日,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大海新能源总经理办公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硅片供应等方面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大元、副总经理朱万翠、大陆市场总监何林根,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采购经理吴晓飞、采购主管汤文渊等公司领导亲抵现场,共同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据大海新能源副总经理朱万翠介绍,大海新能源成立于2009年,作为光伏产业链上游的硅片生产商,年产太阳能级硅片3GW,同时高效硅片的生产线和生产技术在同行业中属于一流配置,生产的太阳能硅片光电转换效率达到行业领先水准,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大海新能源愿与顺风光电等业界优秀企业共同推进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促进度电成本的快速下降,为行业增效降本而努力!
 
 
  顺风光电总经理刘斌表示,顺风光电作为顺风国际清洁能源下属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是太阳能储能与光电一体化业务的整体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太阳能产品。通过持续的产能扩张、并购重组以及技术改造,顺风光电逐步成长为全球知名的太阳能光伏企业之一,为当年全球出货前10名中的6家企业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出货量连续三年保持高速增长,目前电池产能已达1.2GW。
 
  大海新能源和顺风光电本着“战略合作,优势互补”的精神、“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初步建立了长期、稳定、紧密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拟在硅片的供应、生产研发、太阳能电池的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并充分利用现有的生产资源,优化资源配置。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大海新能源又一次与行业内“优秀标兵”确立了长期共赢的合作,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双方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产品技术创新、品质提升,将双方的经营风险降到最低,实现共创共赢的全新局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