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BNEF | 新兴市场中的分布式能源

日期:2017-12-04    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04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分布式电站

  在当今能源系统的最前沿,分布式技术的出现和发展可以为传统电网缺失、不足、昂贵或太远的地区提供电力。此类技术及其相关创新商业模式将造福当今全球超过20亿未被传统能源行业服务的人口,不仅为他们带来电力,还有宝贵的经济发展机会。然而,这些机会究竟在哪里?谁是这个领域的领导者?又最可能获取哪些市场?本研究报告将总结彭博新能源财经去年进行的相关研究,为您提供这些问题的答案。
 
  目前,非经合组织国家主要从中国购买太阳能面板。
 
  为未来10亿人口提供电力所需的能源将少于整个马来西亚的电力消耗。
 
  非洲今年最大的光伏交易为离网项目。
 
  经合组织国家外,分布式能源行业的产值达400亿美元。
 
  光伏可以保护非洲企业免于电价上涨的困扰。
 
  电信设施有充足理由使用光伏和储能系统。
 
  “即用即付”光伏容量的规模大约每年翻一番。
 
  目前,以光伏和储能为主的分布式能源已经开始在全球几个发展中国家和一些偏远地区崛起。截至目前,该市场的主要发展动力均来自电信塔、农业设施和太阳能家庭系统等利基应用的推广。我们预计,未来几年中,市场对于将现有柴油发电机与光伏系统混合的兴趣会持续增长。
 
  一组数据
 
  150万个
 
  目前,通过“即付即用”光伏系统供电的家庭数量
 
  400亿美元
 
  预计用于发电的柴油燃料支出
 
  0.7 - 1.0GW
 
  中国之外的新兴市场中,小规模光伏容量的规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