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广核5兆瓦屋顶光伏项目在洋浦开工

日期:2017-12-01    来源:洋浦政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01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项目 光伏系统 清洁能源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11月29日上午,中广核国投洋浦港5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在洋浦开工建设,建成后将为洋浦提供每年536万千瓦时的清洁电力,这也是央企参与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一个清洁能源项目。
       项目采用建筑一体化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规划总装机容量为最高峰值5兆瓦,建成之后光伏系统接入企业电网,做到即时发电,即时消耗,余电上网。
       中广核新能源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潘晨聪:国投洋浦港是洋浦地区 一个比较繁忙的港口 它有比较大的屋顶资源 而且用电量也比较大 所以这样我们就结合起来 就会达到一个比较好的发电效果。
     项目总投资约3300万元,运行期25年,计划今年12月底并网发电,建成之后,平均每年发电量约536万千瓦时,平均每年可以节约标准煤炭2147吨,有效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的排放,为美好新海南建设提供绿色能源支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