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建光伏电站屋顶面积不够 却想增加装机容量 可以这么办......

日期:2017-12-01    来源:淘光伏学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01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产业 光伏市场 电站零部件

  最近有的读者反映,说在建设光伏电站的过程中,在避免遮挡等问题的前提下,想增加装机容量,得到更多收益,但是发现屋顶面积不够怎么办呢?今天咱们来看看这4种排列方法。
 
  1方式一:前排单行 后排多行布置

 
  这种安装方式最为常见,施工简单,缺点是增容效果不明显。
 
  2方式二:后排加高

 
  这种方法常见于地面,缺点是第二排支架加高后风压增大,牢固程度降低。
 
  3方式三:前排倾角降低

 
  这种方法的缺点是会使电站发电量降低。
 
  4方式四:做成一个平面

 
  这种方法安装容量大大提高,但缺点是施工难度大,后期维护麻烦。
 
  想在自家屋顶面积一定的基础上,增加电站装机容量有以上4种考虑方式。但以上4种方式也有各自缺点,建议用户还需请专业团队对自家情况进行综合考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