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浙江第三批40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建

日期:2017-11-30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30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产业 光伏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担的国家电投浙江第三批40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北仑中盟实业光伏子站开工。
 
  近几年来,浙江火电加快推进业务转型,先后承建了浙江、山东、安徽等的众多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已超过500兆瓦,较好地拓展了光伏等清洁能源市场领域。
 
  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和今后的国民经济发展中,发展光伏电站在内的清洁能源都作为新能源建设的重点。随着分布式光伏项目受到市场的热捧,浙江火电紧紧抓住机遇,全面推进新能源市场,努力把光伏蛋糕做大。
 
  目前,浙江火电着力推进新能源总承包业务的开发,抢占新能源建设市场,切实做好对分布式光伏、渔光互补、农光互补、扶贫光伏等工程项目,加强与各家业主单位的合作,通过从产品、技术、品牌、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协作,乘着国家新能源发展的东风,共同打造国内光伏发电的领军品牌,使其成为该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之一,并实现共赢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