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 ▏河南省睢县180个贫困村村级光伏电站扶贫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11-28    来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28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招标 光伏采购招标 太阳能招标

  本招标项目睢县村级光伏电站扶贫项目已由上级相关部门文件批复,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计划已落实。招标人为 睢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睢县村级光伏电站扶贫项目;
 
  2、建设地点:睢县境内;
 
  3、招 标 人:睢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4、资金来源:自筹
 
  5、投资总额:约3.9亿元
 
  6、项目编号:SXJY-GC2017-106;招标编号:睢建招管(2017)097号;采购编号:睢财采代(2017)194号。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九个标段。一至六标段为本工程施工安装标段;七标段为电力设计标段,负责本项目电力接入方案设计、线路设计等;八标段为电力施工标段,负责本项目电力线路施工等工作;九标段为本项目监理标段。
 
  二、项目概况
 
  1、项目位置:睢县辖区内 180个贫困村。
 
  2、项目规模:利用睢县各乡镇建设用地、公共屋顶等规划建设(以省发改委批复为准)村级光伏电站。采用“全额上网 ”模式,建设村级光伏扶贫项目。
 
  3、承包方式:为EPC总承包模式。
 
  4、招标范围:光伏电站的前期工作(包括勘察、设计。注:由中标方自行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进行设计,费用由中标方承担)、采购、安装、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质保期内维保服务等全过程的“交钥匙”工程。
 
  5、质量要求:一至六标段:投标人投标用的光伏组件必须为质量合格的品牌产品,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国家质量管理规定等国家相关规定。七标段: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设计规范;八标段: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规定;九标段:要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
 
  6、计划工期:施工标段:25日历天
 
  电力设计标段:12日历天
 
  7、免费质保期: 光伏组件不低于10年,逆变器质保期不低于5年,整体质保期不少于10年。质保期自光伏电站验收合格并网发电日开始计算。 人为造成设备损坏或不可抗力造成设备损坏除外,其他全部运行维护责任由中标企业负责。
 
  8、运营期:本项目运营期为25年,运营期开始之日以光伏电站并网发电时间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一至六标段:
 
  1.1投标人须为经设备生产企业产品授权的光伏工程施工企业或设备生产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1.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机电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且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或电力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有效合格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2、七标段:
 
  2.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2、投标人须具备电力行业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3、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工程师职称,且未担任其它正在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八标段: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输变电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且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或电力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有效合格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4、九标段
 
  4.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4.2、投标人须具备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甲级或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4.3、项目负责任人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5、投标人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以后,(查询对象包括法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经理);
 
  6、本项目不接受被责令停业、停产、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暂停的企业参与投标申请;不接受集团公司、总公司(工程局)及其子公司各以独立人身份同时对同一项目提出的投标申请。
 
  7、申请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申请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8、本次招标一个投标人只能投报一个标段。
 
  四、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1联合体投标 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将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否则,将导致投标被否决。
 
  4.2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申请人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申请人确定资质等级(如有要求)。
 
  4.3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申请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4联合成员数量最多不超过3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11月27日至2017年12月1日。
 
  5.2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开标前由代理公司现场统一收取,售后不退)
 
  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联系人:成 浩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