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太阳能发电成主流 2022年印度要装100GW光伏电站

日期:2017-11-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姚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27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产业 光伏市场 光热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11月22日据印媒报道,在印度,太阳能光伏电站装机量已经超过煤炭发电厂,成为数量最多的发电设备,占全国新增可再生能源装机量的39%。
 
QQ截图20170821110259
 
  目前,光伏电站装机量增加到7,100MW,同比2016年4,313MW的规模翻了近一倍。印度总理莫迪说,到2022年,印度计划安装再安装175GW清洁能源发电站,其中100GW是光伏电站。
 
  有数据显示,到2027年,印度对煤炭的需求将达到顶峰。
 
  世界银行本周对外宣布,他们将提供给印度政府1亿美元贷款,用于帮助其建设大型太阳能电站。
 
       尽管可再生能源发展迅速,印度却面临着一些棘手的难题,最主要的是电力输送设施缺乏,由于问题没有解决,至使现在有的1,000MW太阳能电站无法正常并网发电。 (实习编辑:姚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