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易事特1500V1.25MW光伏逆变器推出市场 各项技术指标领先

日期:2017-11-27    来源:易事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27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品 光伏逆变器 光伏组件 光伏逆变器

  近年来,我国光伏发电补贴逐年下调,《能源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4~2020年)》早已提出,预计到2020年光伏发电实现平价上网,因此,降低系统成本,提高发电效率成为光伏行业发展的主流,易事特(300376)积极思考,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于近期推出了1500V 1.25MW(型号EA1250KHV)光伏逆变器
 
  性能特点
 
  01EA1250KHV采用I型三电平技术,最高效率达99%,提升发电量。
 
  02模块化设计理念,支持冗余休眠功能,轻载时单模块运行,重载时整机运  行,模块之间可以独立运行,提高发电效率,有效延长寿命周期。
 
  03 双核DSP数字控制,运算速度更快,精度更高,系统运行更安全可靠。
 
  04支持无功功率可调,功率因数从超前0.8到滞后0.8可调。
 
  05系统融入阻尼,全面抑制振荡,电网适应能力更强。
 
  06具备电力谐波滤波功能,改善输出电能质量。
 
  07智能终端,集成SVG功能,完全响应电网调度,降低初始投资
 
  解决方案
 
  1500V集中式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易事特提供1500V集中式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从汇流箱、逆变器、集装箱,再到箱变一体(集装箱与升压变压器集成一体),全方位服务客户。
 
  ●相比传统的1000V系统,EA1250KHV将直流输入电压提高至1500V,减小了直流侧电流,可减少直流电缆与汇流箱的投资成本。
 
  ●提高了交流侧的输出电压,可减少电流及功率损耗。
 
  ●提高了系统整体效率,提高发电量,并降低系统投资成本,电站投资规模越大,优势会越加明显,增加客户回报率。
 
  目前,1500V光伏系统的优势逐步被行业认可,国内示范电站相继落成,海外市场,如印度、北美等已有成熟应用,易事特研发的EA1250KHV光伏并网逆变器经过严格的性能/功能测试、极限/白盒测试、可靠性测试(短路测试、运输测试、55℃环温测试等),并顺利完成CQC新能标《NB-T32004-2013 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技术规范》、中国效率认证《CNCA/CTS0002-2014 光伏并网逆变器中国效率技术条件》的测试。
 
  易事特作为优秀的逆变器制造商,为客户提供3KW~1.25MW全系列组串式、集中式、集散式光伏逆变器及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应用场景覆盖到地面、山地、水面、屋顶、户用等,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易事特将持续进行前沿技术的研究,发挥逆变器及系统集成应用的经验,不断创新,为行业做表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