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高能 !德国这款太阳能电动房车 野外露营的首选!

日期:2017-11-24    来源:新浪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24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光伏应用 光伏产业 太阳能技术

  据外媒报道,德国德福房车公司日前展示了新款e.home纯电动房车,这款房车全身布满太阳能电池板,特别是对于找不到电源的野外宿营者来说,这款房车可能为他们的充电问题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QQ截图20171124140027
 
  为提升e.home房车的电池续航能力,它的全身安装了334平方英尺(约31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在峰值运行时间,它应该能提供多达3千瓦的额外电力。
 
  e.home房车电动机额定功率为80千瓦,不载重情况下,续航能力可达174英里(约280公里),根据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在现实生活中,该车的续航约140英里(约225公里)。
 
QQ截图20171124140034
 
  虽然电动车在载重状态下续航能力会下降,但德福公司称,它的续航能力仍可达103英里(约165公里)。
 
QQ截图20171124140056
 
  此外,该房车内部装修精美,售价尚未公布,但预计将会十分可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