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正文

独家翻译 ▏Equis能源中标日本47.5MW太阳能EPC项目

日期:2017-1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姚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24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电站EPC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11月23日,全球基础设施合作伙伴投资基金称,最近一项价值50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交易花落Equis能源。这家亚洲能源巨头中标日本青森县七户町镇47.5MW太阳能EPC项目。
 
QQ截图20171124101950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日本,Equis能源已建3个光伏电站,分别是“七户町1”,“七户町5”和“七户町7”。每年发电104,025MWh(兆瓦时),可为14,950户居民供电,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67,616吨,节约水9.81千万公升。
 
  青森县是东京都港区的附近的一个区域,Equis能源在这里建设的光伏电站容量超过了170MW,有10座已经运行。其中装机量13.8MW的町镇光伏电站,从上月开始售电,另外还有一座正在建设之中,由Equis负责这些电站的运维服务。
 
  Equis能源麾下现有37个太阳能项目,装机总量达0.9GW(吉瓦),并且正向着1.3GW的目标迈进。
 
  年初,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Equis能源开始修建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站(总规模1GW),项目预计投资20亿澳元(15.6亿美元),在工程后期,还会增建储能设备。 (实习翻译:姚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