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澳大利亚政府将支持区块链光伏和用水项目

日期:2017-11-2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23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区块链 光伏 发电 光伏市场 太阳能招标

  澳大利亚政府已同意提供257万澳元以支持一个为期两年的试点项目。该项目将在西澳州使用区块链(blockchain)技术,将公用事业及商业屋顶光伏与电池、电动汽车充电站和水处理及采集系统相匹配。
 
QQ截图20171123160310
 
  Power Ledger
 
  项目发起人,科廷大学的Greg Morrison教授表示,他们将建造一个“智能电表、蓄电池和blockchain交易系统,使临界分散基础设施间的能源和水产生效率”,而之前这需要实际的共用位置。
 
  作为项目的一部分,弗里曼特尔市将建设一个5兆瓦的太阳能设施。Blockchain技术供应商Power Ledger将提供一个平台,作为太阳能电池阵列的交易层和社区自备电池的所有权模型。
 
  这一项目的合作方包括科廷大学、莫道克大学、思科公司和CSIRO/Data61,其宗旨是通过对blockchain技术的使用测试和分布式能源及水系统的数据分析,展示未来智能城市的互联性基础设施。项目的总投资额将达568万澳元。
 
  科廷大学将对项目进行管理。CSIRO和Data61将提供统计预测和系统建模及大趋势和风险分析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