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晶澳受邀出席光伏组件技术峰会

日期:2017-11-23    来源:晶澳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23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 光伏企业 光伏技术 光伏生产设备

  11月7日-8日,来自全球各大光伏组件制造领先企业,学术研究以及认证机构的代表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聚集一堂,参加由PV-Tech母公司Solar Media组织举办首届光伏组件技术峰会(PV Module Tech Conference 2017),交流最新技术信息,并结合全球市场需求,根据光伏组件的技术发展与组件供应趋势,对材料,技术,质量以及可融资性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周艳方博士发表演讲
 
  晶澳太阳能受大会组委会特邀,由研发中心高级技术经理周艳方博士出席会议并做题为 “ComparativeStudy on Outdoor Performance of Regular PERC Modules and Double-glass BifacialPERC Modules”的邀请报告。周博士演讲的中心内容是PERC双面双玻组件与常规组件户外发电量的对比。 通过展示两种组件在相同户外条件下发电的实际数据,证明双面组件结构技术能够大幅提高光伏系统的发电量,对于降低度电成本、推进平价上网具有重大推动意义。并通过对比不同安装方式及监控系统的数据,分析探讨了影响双面发电的因素。
 
  下图为周博士报告中的一个例图,证明双面PERC组件阵列的累计发电量要比具有相同装机功率的常规单面PERC组件阵列在同期的发电量高出8%以上。
 
 
双玻双面PERC组件阵列与常规PERC组件阵列发电量对比
 
(每个阵列11片组件,装机功率3.2千瓦, 相对地面倾斜角度25度)
 
  周博士表示,“晶澳一直在研发方面保持大力投入和高效产出,在高效电池和组件产品的研发阶段,选择性能与价格最优的产品投入量产,使客户能够享受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晶澳始终秉持着对质量风险零容忍的态度,对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中进行全方位检测,以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可靠性,以更先进的技术、更高的品质成就行业典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