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户用光伏企业目前现状分析!

日期:2017-11-22    来源:光伏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22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光伏 分布式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分布式电站

   2017年可以说是户用光伏的元年,由于其较低的门槛,不少行业外的人涌入了光伏市场,再加上光伏组件企业的推波助澜,2017年的户用光伏市场火的一塌糊涂!
 
  目前这些企业都什么样的生存状态呢?
 
  我们总结了以下几种类型,供光伏人参考:
 
  一、雷声大雨点小的
 
  一些光伏设备企业在目前打出户用光伏的旗号,纯是为了在户用光伏的大潮中增加曝光度,免得被大家遗忘!林洋就是这类企业的典型代表,其亿笑宝也许早就被大家遗忘了!
 
  二、抑扬顿挫的
 
  晶科户用属于国内在户用光伏领域布局较早的企业,在2014年户用的晶科云即与中电光伏易展开过对攻,如今中电都不知道哪去了,晶科在沉寂两年后又满血复活,在别人的围攻下再次高调宣传户用光伏!
 
  三、闷头赚钱的
 
  在户用光伏市场,有大量的闷头赚钱企业,他们一边默默的赚钱,一边骂着某些同行SB。这些企业基本上是土生土长的土地企业,有着极强的生命力与关系网!
 
  这些企业才是未来市场之王!
 
  四、赔本赚吆喝的
 
  人家根本就不是来赚钱的,也许为的只是个口号!省的被大家遗忘了,比如XX,欢迎光伏人补充!
 
  五、压榨代理商的
 
  目前光伏行业多数的在全国范围内搞招商代理制度的,都是为了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现金流,保证金、进货款都是不错的现金奶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