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澳太阳能以全现金交易方式退出纳斯达克

日期:2017-11-20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20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股权价值 转结股东 晶澳太阳 太阳能企业

      “硅基组件超级联盟”(SMSL)成员晶澳太阳能是继另一SMSL成员企业,天合光能,之后又一家从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撤离的企业,公司的私有化进程通过由其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先生牵头进行的全现金交易方式进行。

晶澳太阳能表示,公司将由主要由靳保芳先生和其他控股股东组成的投资财团以现金方式进行收购,公司表示,对晶澳太阳能股权价值的估算约为3.621亿美元。

靳先生及收购财团内的“转结股东”将通过由花旗银行(中国)旗下的CSI Finance Limited和瑞士中国(Credit Suisse)的新加坡分部提供的1.6亿美元贷款支付此次交易。

相关交易预计将在2018年一季度内完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