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农村傍上光伏前景真的好?

日期:2017-11-19    来源:淘光伏学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19
22: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产业 光伏农业 光伏动态

  农业傍上光伏前景真的好?
 
  现在新的能源发展非常迅速,光伏是未来农村发展的方向,这是光伏特性的最大优势。
 
  农业的发展依赖于光伏发电技术的优势,近年来,新能源、光伏设备的开发已经非常稳定,光伏已经成为一个基本的规模。光伏农业可以依靠农业,提高农业产业效率,给生态农业带来更多的影响,农业科技可以。
 
  现在,连农业部也开始把重点放在推广光伏农业上。目前,农业在以下四种模式下获得了更大的认可:
 
  首先,光伏电站+种植。
 
  种植是利用光伏光伏农业温室种植蔬菜、花卉和其他农产品,如农民可真正跨越多种作物收获温室。
 
  其次,光伏电站+育种。
 
  光伏育种正在改变农业现在覆盖面积较大,可以真正发挥更大的资源利用作用,牲畜可以起到更好的温度控制。但实施也需要不断探索农业。
 
  三是水利的光伏。
 
  光伏水利是农业灌溉、饮水、灌溉和林业荒漠化的偏远地区,水资源不再稀缺。
 
  第四,光伏村。
 
  光伏村可能是最能理解的,是最好的。这是为了让村庄成为光伏特色,甚至可以利用光伏村带来的农村旅游的影响,农村。
 
  当前国家层面也开始关注光伏跨域的问题,一些省份发布文档地面站、建设和电网电厂开始收集土地使用税等,其目的是光伏农业科学发展之路,真的可以进入农村地区接近农业,人们真的受益!我相信未来光伏农业的发展将会变得更加科学,更容易接受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