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Vivint Solar2017年重点发展屋顶光伏市场

日期:2017-11-17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17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市场 电站零部件

  近日,美国住宅太阳能安装公司Vivint Solar在重建业务的过程中将重点放在利润更高的屋顶太阳能市场。该公司调整了公司战略,不再专注于重建市场份额。
 
  Vivint Solar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强调盈利能力最强的市场并取得成果,第三季度加利福尼亚州的太阳能装机量继续保持增长,比去年增长了14%,比上一季度增长了24%。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非常努力地工作,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销售队伍中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很高兴看到这笔资金得到了回报。”
 
  最新的季度业绩成本控制也很明显。根据Vivint Solar报告,第三季度营业租赁和激励收入成本为3,470万美元,低于2016年同期的3,930万美元。
 
  第三季度营业总支出(包括营业成本)为8,710万美元,而2016年第三季度为7,460万美元。
 
  该公司管理层指出,太阳能安装市场吃的毛利率的上升是由于美国各州(如加州,马萨诸塞州和新泽西州)的销售额增加,而加利福尼亚州、马萨诸塞州和新泽西州是该公司销售的主要州,因此放弃了其他低利润的市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