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国家电投沈阳腾龙公司东管集团屋顶5MWp光伏发电项目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7-11-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17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发电 光伏组件 逆变器 招标 太阳能招标

 1招标条件

国家电投沈阳腾龙公司东管集团屋顶5MWp光伏发电项目已通过国家有关部门审批,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委托,对国家电投沈阳腾龙公司东管集团屋顶5MWp光伏发电项目设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工程概况、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国电投东管集团4.5MWp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建设单位(光伏投资方):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东北分公司

建设地点(屋顶提供方):辽宁省沈阳市经济开发区沈西三路

项目性质:新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产权性质:沈阳东管电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建筑物完全产权。

上网模式: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2.2招标设备清单(共2个标包)

序号 设备名称 设备参数 交货期

1 光伏组件支架及夹具 13900块325Wp多晶硅光伏组件,组串式逆变器 合同签署后5天

2 10kV预装箱式开关站及其附属设备 新建10kV预制舱式开关站一座 合同签署后5天

3 高低压电力电缆 合同签署后5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3.2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具有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国内货物的代理商投标及联合体投标。

3.4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以及国家权威检验检测独立机构出具的试验报告。

3.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招标编号的投标。投标方和投标方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招标编号下的标的货物的投标。

3.6投标方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投标方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近5年所提供的同类货物未因该货物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进行了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3.8 近3年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指同一合同中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3.9 近3年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和/或投标方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3.10 近3年在国内货物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投诉通报。

3.11投标人2015年至今需具有至少5个类似项目的投标设备供货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投标方在投标书中应以应用业绩为题做专门说明。其分包商亦应具有相同的经验和业绩并完全执行本规范书的要求,分包商资格应由招标方书面认可,不允许分包商再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15日至2017年11月19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含节假日,下同)购买招标文件,将填写完整的附件1:“购买招标文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及标书费汇款底单按照公告中载明的联系方式发扫描件至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箱,邮件发出后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确认。

4.2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设备标段,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联系人:成 浩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