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古瑞瓦特深耕美洲市场,同时着眼储能领域

日期:2017-11-16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16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光伏逆变器企业 光伏产业 太阳能企业

  逆变器产品制造商古瑞瓦特公司正计划在其中国大陆主场市场之外寻求不同于其传统光伏产品业务的发展,计划进入美国市场并涉足储能领域。
 
  中国市场安装量持续走高,意味着该市场仍将是公司增长最快的市场,古瑞瓦特市场总监方先生表示,公司将在美国市场需求进一步发展。
 
  “公司的主要目标将集中在项目开发与销售渠道上。我们将为旗下40k TL3-US型号产品寻求更多项目机遇,公司已经在2017年完成了数百套此型号产品的安装。对于销售渠道来说,公司将在各个州内的新分销商进行合作。”方先生表示,“公司希望与拥有优质资源、牢固的分销网络和经验丰富的销售与服务团队的分销商和经销商进行合作。”
 
  “美国市场是公司的主要海外市场之一。我们将继续推进优质产品在美国市场上的销售。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公司定然会获得愈来愈多的机遇,因此,我们预计能够从美国市场,甚至于整个美洲市场上获得积极回报。”方先生解释道。
 
  凭借公司旗下子公司在洛杉矶的办公室和仓库,古瑞瓦特在加州有着自己的落脚地,并正寻求地域上的进一步发展。
 
  “在短期内,公司将在拉美地区和南美地区设置更多的办公室和仓库,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方先生表示。
 
QQ截图20171116154050
 
  储能业务
 
  在仍处于早期但发展强劲的英国储能市场,公司正以产品为核心进行扩张。
 
  古瑞瓦特正在英国市场建立经认证的储能设备安装商名单,以期在早期涉足该市场。在这一领域,公司承担起了终端用户与安装商两方面的市场教育工作。
 
  “我们已经为安装商组织了一系列免费培训课程。”古瑞瓦特(英国)总经理Scott Feng表示,“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更为有效地完成安装工作,并且不会遗留任何需要终端用户来解决的错误。”
 
  到目前为止,古瑞瓦特已经在英国认证了超过100家安装商和逾3000套系统。冯先生坚信英国市场将会持续增长,但与此前的光伏领域相同,需要有更深厚的技术储备与支持作为基础。
 
  “英国市场具有极大潜力。储能系统的成本与我们此前在光伏领域内所经历的类似,出现了大幅下降。同时,消费者的电费却出现增长。这种状况将为户用和商业太阳能带来极佳的经济基础。”冯先生表示,并补充道,对现有太阳能系统进行改造的机会为公司带来的可即刻行动的商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