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及汽车行业对白银的需求上升

日期:2017-11-16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16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发电 电子电力 主动警告系统 光伏动态

      焦点金属metals Focus在周三(11月154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电力和电子行业对白银的需求在光伏和汽车领域日益增长。咨询机构估计,今年太阳能光伏发电的需求量可能达到9000万盎司。

metals Focus表示:“这一趋势抵消了白银在银锡的用量,这一趋势在2011年白银价格飙升之后加速。与此同时,白银在汽车需求方面的最重要的趋势是每辆汽车的使用量更大,因为一度局限于豪华车型的某些特征在大众市场上越来越普及。此外,汽车中还有更多的电器和电子设备。

metals Focus表示,事实上,白银的汽车需求增长速度高于汽车生产。用途包括加热座椅,仪表板照明,执行器,除雾线和众多传感器,及避免碰撞和主动警告系统。虽然难以衡量,metals Focus估计每个车辆消耗大约一盎司的白银。 metals Focus表示:“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在白银方面的需求可能会与光伏行业的消费相媲美。”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