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 ▏济南能源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0MW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7-11-14    来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14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招标 光伏采购 太阳能招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济南能源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0MW光伏组件采购
 
  项目编号:HYHA2017-0860
 
  二、采购范围
 
  本次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1.0MW单晶硅组件产品本体、运输供货到项目现场及保险费(运输费标注出每吨公路单价)、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指导安装组件设备、配合系统调试和验收、培训及其它相关服务等费用。
 
  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应满足国家和电力行业的相关标准、规程规范要求,同时质保期不低于10年。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在人民币1000万元(或等值外币)以上,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资格未被取消;
 
  2)供应商应具有本次采购的规格产品通过TUV/UL/VDE的认证证书;提供本次采购的规格产品具有ISO导则25资质的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并给出标准号;
 
  3)供应商2014年1月1日以来国内项目组件累计实际供货业绩达到100MWp以上(含100MWp),且2014年1月1月1日以来具有国内1个10MWp以上(含10MWp)大型光伏电站实际供货业绩(非关联交易);上述业绩需提供买卖双方签字盖章的合同及用户的安装证明文件;
 
  4)供应商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并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5)供应商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资质能力,具备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
 
  6)本次磋商只接受在中国境内设有生产工厂并且所报产品均在国内生产的制造商,不接受在国外生产或在国内建厂但还没有足够生产能力的制造商。不接受联合体报价,不允许分包。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0日至2014年11月14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供应商须携带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产品通过TUV/UL/VDE认证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测试报告(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业绩合同及安装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报名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通过。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联系人:成 浩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