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主流中国EPC企业以支架制造商身份进入美国市场

日期:2017-11-14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14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支架系统 EPC服务 项目开发 光伏动态

       中国EPC企业诺斯曼能源旗下支架制造业务分拆公司日前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屋顶及地面支架太阳能支架系统制造企业Harmony太阳能在出席今年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SPI展会,并进行了探索性访问后,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诺斯曼能源总裁李杨先生表示:“Harmony太阳能将使用公司从逾2.7GW太阳能项目建造流程中所获得的技术经验,为美国项目提供支架系统的产品供应和调试。”

除了向客户供应硬件产品之外,Harmony太阳能还依靠母公司的整体经验,为客户提供包括电站设计与优化辅助等在内的更广泛的业务内容。

“我们在所有系统与子系统领域内均拥有丰富的经验知识,包括太阳能电站基座和支架系统等,因此,我们能够知道那种基座及支架系统对于整体解决方案而言更具优势。”李先生补充道,诺斯曼能源也积极参与至中国市场上相关标准与认证的制定与开发。

Harmony太阳能以服务为核心的支架业务将是公司在美国市场上发展初期的所有业务内容,但是李先生表示并不排除未来将业务扩展至全面EPC服务上。

“诺斯曼能源将选择对于公司来说的最佳时机,扩张太阳能项目开发与EPC业务的海外市场。”李先生表示。

同时,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重点是Harmony的支架业务。

“印度、拉美洲和东南亚等市场将为全球市场业务整体带来新的增长态势,同时,北美市场和中东市场将也已成为公司的发展重点。”李先生表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