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易事特大手笔布局全球化拟29亿元收购宁波宜则

日期:2017-11-13    来源:新浪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13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电站 光伏企业并购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东莞上市公司易事特加速海外扩张。日前,易事特公告称,公司拟支付现金购买宁波江北宜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为29亿元。
 
  资料显示,宁波宜则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主要产品为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电池片,在越南拥有1.1GW电池片设计产能和4.0GW组件设计产能,是越南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规模较大的光伏组件和光伏电池的生产企业。
 
  易事特称,经过多年的发展,宁波宜则积累了丰富的海外客户资源,有利于公司拓展海外业务,加快全球化布局的脚步。同时,易事特也将通过宁波宜则进入太阳能电池片和组件的生产销售业务领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资产质量和持续盈利能力,壮大公司规模,增强抗风险能力。
 
  一直以来,易事特主营UPS电源、EPS应急电源、通信电源、光伏发电系统、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系统、智能微电网系统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本次交易完成后,易事特将通过宁波宜则进入太阳能电池片和组件的生产销售业务领域。
 
  在易事特看来,本次收购将带来盈利能力的提升。公告称,宁波宜则从事的光伏电池、组件的代工及销售业务近年来保持快速增长,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可以为上市公司带来持续稳定的盈利支撑。同时,其拥有覆盖广泛的客户群体和全球销售,可以为易事特带来业务嫁接,扩大易事特光伏系统集成业务的海外销售规模。
 
  同时,这也是易事特改善公司业务结构和产业布局的一次尝试。易事特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光伏行业的投入力度,主营业务新增光伏电池、组件的制造业务,夯实公司的光伏业务基础。公司的产业布局也延伸到东南亚地区,客户群体全球化程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