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通威股份光伏板块累计投资超330亿元

日期:2017-11-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11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股份 光伏板块 光伏产业链 多晶硅料 太阳能财经

  近日,通威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已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都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签署投资协议,各投资建设年产10GW、合计20GW的高效晶硅电池生产项目。公告披露,两个项目总投资为1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流动资金20亿元。
 
  2016年完成注入控股股东旗下光伏资产的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通威股份)正大张旗鼓地在光伏产业链进行扩产。
 
  通威股份光伏板块的业务分三大板块,分别为多晶硅料、太阳能电池以及光伏发电。其中,多晶硅料和太阳能电池为通威股份的优势业务,其在成本端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统计发现,自1月5日至11月6日,通威股份分别在单晶硅棒、晶硅电池、多晶硅料这三个光伏产业链环节陆续披露重要投资项目,累计计划投(出)资额高达331.2亿元。
 
通威股份在中期报告中曾披露,公司上半年多晶硅料与太阳能电池迎来产销两旺。其中,多晶硅料产能利用率超过110%,其电池产销量均超过1.8GW,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8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