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能金云亮相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 获双料大奖

日期:2017-11-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07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市场 光伏会展 太阳能企业

  11月7日—9日,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暨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S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能金云集团携旗下品牌悉数亮相,为行业贡献出一场能源领域的智慧盛宴。展台现场吸引大批观众驻足查看垂询,场面异常火爆。
 
QQ截图20171107151609
 
图片说明:能金云展台火爆现场
 
  为表彰在智慧能源产业创新与能源互联网建设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全面展现智慧能源产业与能源互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及示范应用优秀案例,大会同期评选出2017年度能源互联网行业优质企业及项目名单,能金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17 中国智慧能源产业年度先进企业”称号,旗下项目金海重工获评“2017 中国智慧能源产业年度优秀项目”。
 
QQ截图20171107151619
 
图片说明:能金云荣获大会颁发的“2017中国智慧能源产业年度先进企业”奖

QQ截图20171107151627
 
图片说明:能金云旗下金海重工项目获“2017 中国智慧能源产业年度优秀项目”
 
  SEC是由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主办,吸引了政府机构、行业专家、企业的大力关注及倾力支持,已经成为行业中规模、覆盖面及影响力都极大的国际博览会。
 
QQ截图20171107151634
 
图片说明:大会VIP代表团来访能金云展台
 
  能金云应邀参与展会,也是行业对其实力和影响力的肯定。作为国内领先的绿色能源资产开发服务提供商,能金云依托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多年积累耕耘,应用中能工业智慧技术研究院独家打造的DPEN数据平台,利用物联网思维打破新能源领域传统经营模式,联手金融机构,搭建起国内首家能源互联金融平台,为行业提供一站式智慧绿色能源资产投建及资产金融化服务。
 
  在能金云展台现场,工作人员演示了如何利用技术驱动,科学选址、搭建能源项目,并智能化监控项目运营状况,打造集物联网+智慧化+金融化于一体的绿色能源生态圈。
 
  除能源行业人士外,能金云还吸引到富有前瞻性的金融机构和投资者的关注。随着新能源领域的优质金融属性逐渐被人们所认识,金融机构进入这一领域的愿望很迫切,但是他们需要利用互联网技术帮助其进行资产与风控管理,能金云能够帮助投资机构与绿色能源项目对接,让投资方最快找到最具投资价值、风险最低的绿色能源资产,提升融资效率,让金融机构获得稳定而安全的收益。
 
  据悉,除参加展会外,能金云还将亮相同期举办的能源大数据论坛、储能产业投资合作与技术论坛,总裁许瀚丹将同与会嘉宾分享能金云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实现绿色资产金融风控及持续运营,敬请关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