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正信组件技术再获认可 加速布局户用光伏市场

日期:2017-11-07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07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分布式系统 系统安装 组件技术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11月3日,CREC2017中国十大户用品牌颁奖典礼在无锡隆重举行。作为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最大光伏企业,正信光电凭借所研发组件的高效性能、全球领先的生产效率,荣获CREC2017“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称号。正信小宝户用系统总经理卢之春出席了本次典礼,并代表正信光电上台领奖。

对于户用光伏而言,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及近几年的广泛宣传推广下,百姓对分布式户用光伏已经不再陌生,甚至在一些地方出现了安装热潮。然而,面对良莠不齐的光伏产品和安装商,百姓不知如何进行甄别则成为了影响户用光伏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瓶颈。


基于此,凭借近2年来在各类光伏项目开发上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高效专业的项目建设团队,正信光电已在全国各地成功布局户用分布式市场,并推出了为个人用户量身定制的户用分布式系统——正信小宝,实现从购买、配送、安装、使用到维护的一站式便捷服务,让安装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如同购买家电一样简单。据了解,正信小宝主要分为3kW、5kW、8kW和10kW三大规格,配备光伏组件、逆变器、安装支架、光伏电表等核心设备,同时还可选配监控系统、直流汇流箱、交流配电柜等升级性配件,可适用于城市别墅、县村农庄及光伏扶贫等各类项目。

未来,正信光电将继续秉承正直笃信的原则,加强产品技术的创新研发,加快布局户用光伏市场,进一步规范系统安装与运作体系,拉动广大城市与农村能源消费群体对户用分布式光伏的积极性,为产业的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正信光电一直致力于高端技术的创新与优质产品的研发,同时向终端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推出为个人用户量身定制的户用分布式系统——正信小宝,实现从购买、配送、安装、使用到维护的一站式便捷服务。为此正信推出国内首款专为“正信小宝”户用分布式光伏系统量身打造的财产保险,原厂质保,售后团队48小时内必到现场处理故障等问题,以此全面升级“正信小宝”一站式解决方案,并为广大城市及农村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售后服务。

在未来几年内,正信将以成为经销商最受欢迎的光伏企业为目标,以合作共赢为基础,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体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