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埃迪太阳能公司(Edisun)推出双轴追踪系统平台

日期:2017-11-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姚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06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市场 光伏发电 美国光伏市场 太阳能技术

  近日,(美国)埃迪太阳能公司(Edisun)公司首席执行官格罗斯宣称:“太阳能市场有着无限的潜力,仅加州就有70亿平方英尺的屋顶可用来安装太阳能电站,其中一半就有55吉瓦的潜力,商机巨大。
 
u=1913180294,3877255466&fm=27&gp=0
 
  傍晚,光伏发电量会受到鸭子曲线的影响,但我们用双轴追踪系统可以更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
 
  格罗斯解释说道:“我们公司对美国某些较寒地区感兴趣,比如纽约和罗德岛,那里潜藏着太阳能商机。”
 
  如果采用分时电价收费,我们还能通过基准绩效再获利5%。届时,将有超过10万平方英尺的屋顶空间可以利用,系统不会对电网征收特别税。而且双轴追踪系统因为能吸收屋顶热量,还可以减轻空调的负荷。
 
  目前,Edisun正寻求第三方合作,以便对双轴跟踪系统平台进行后期运维服务。
 
      “双轴跟踪系统经过测试,可以使用35到40年。当追踪装置老化后,固定在垂直装置上的电池板仍然能继续工作。”格罗斯这样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