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2017内蒙古申报光伏领跑基地竞争优选评审结果公示

日期:2017-11-06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06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领跑基地 内蒙古 太阳能政策

1月1日,国家能源局公示了光伏发电领跑基地申报城市相关情况,其中内蒙古自治区的磴口县和达拉特旗通过了应用领跑基地的申请,呼和浩特市通过了技术领跑基地的申请。而磴口县属于巴彦淖尔市,达拉特旗属于鄂尔多斯市,这正好和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之前的评审结果一致。

以下是2017内蒙古申报光伏领跑基地竞争优选评审结果公示原文:

公示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推进光伏发电“领跑者”计划实施和2017年领跑基地建设有关要求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7]54号)要求,经委托自治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组织专家,对盟市申报的光伏领跑者基地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

一、公示内容

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申报国家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竞争优选评审打分排名表。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从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1月5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内容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相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单位:自治区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自治区发改委机关纪委,自治区能源局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5:00

受理电话:(0471)6659320,6659076,6604565

特此公示

自治区能源局

2017年10月31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