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挺进京津冀!阳光家庭光伏布局战再下一城!

日期:2017-10-31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0/31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家庭光伏 光伏经销商 光伏发电站 阳光电源 太阳能企业

  10月30日,2017阳光家庭光伏全球招商会河北站在石家庄拉开帷幕,全省近两百位意向商参会。自此,以“多发电”为核心优势的阳光家庭光伏正式向京津冀地区辐射,完成渠道布局重要一战。
 
QQ截图20171031145523
 
  阳光电源家庭光伏事业部总裁李琛现场综合讲解了产品、服务及渠道战略,引发现场嘉宾强烈共鸣。“靠谱!签了!”来自廊坊的渠道商张毅山当场签约。在他看来,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20年的阳光电源大品牌、多发电的高质产品、多维度的扶商政策以及360°的售后服务是他坚定签约的最大动力。
 
  “阳光电源的产品定位准,渠道模式好,企业有责任和担当,自然值得大家信赖和追随。”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主任马献立在现场表示,多发电意味着多收益,对于当前以投资为主的家庭光伏而言,宛如一把尖刀,精准切中市场痛点,必定深受渠道商及消费者欢迎。
 
  自古燕赵多豪杰,最后的签约环节颇为豪迈,半个多小时就圆满完成1.03亿元签约,实现河北全境布局,也标志着阳光家庭光伏正式向京津冀地区全面辐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