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阳光电源三季度营收31亿 净利增长431%

日期:2017-10-28    来源:夜半明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0/28
1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企业 光伏产业 光伏发电站 太阳能

  2017年10月28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 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阳光电源营业收入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5.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1.60%;2017年1-9月,阳光电源营业收入66.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5.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2.93%。截止2017年9月,阳光电源总资产为152.79亿元,比上年度末增长31.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8.28亿元,比上年度末增长14.77%。
 
微信图片_20171028120802
 
  阳光电源在公告中表示,营业总收入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105.58%,主要原因系本期公司光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逆变器业务增长较多。资料显示,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电力系统电源等,并提供项目咨询、系统设计和技术支持等服务。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国内领先的风能变流器企业,也是我国新能源行业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