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中来光电多系列双面双玻组件获迪拜DEWA认证

日期:2017-10-27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0/27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光电 双玻组件 太阳能 光伏集成技术 光伏生产设备

  DEWA完整官方全称为Dubai Electricity & Water Authority, 简称DEWA。
 
  近期,在T?V北德的技术支持下,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JW-D72N、JW-D60N、JW-T72N和JW-T60N四个系列的双面双玻组件在获得IEC61215、IEC61730、IEC61701和IEC60068-2-68系列标准T?V认证的基础之上,又荣获迪拜DEWA列名。
 
  什么是DEWA迪拜认证?
 
  DEWA完整官方全称为Dubai Electricity & Water Authority, 简称DEWA。标志如下:
 
  迪拜水电局背景
 
  迪拜水电局(DEWA)成立于1992年1月1日,由Sheikh Maktoum bin Rashid Al Maktoum合并迪拜电力公司和迪拜水利部门后颁令成立的,已独立运行。迪拜政府全力支持电力公司和水务部门,为迪拜的居民和居民提供持续可靠的电力和水供应。如今,DEWA已取得相当的成就,被评为世界最佳公共事业单位之一。发展太阳能是其目标之一。
 
  迪拜市场门槛
 
  申请DEWA列名的组件产品需要先获得符合以下标准的证书:IEC 61215 or IEC 61646;IEC 61730; 盐雾、沙尘、氨气等认证。
 
  中来光电多系列双面双玻组件获迪拜DEWA认证,也标志着中来在技术创新研发端再次步入一个新的台阶。中来还会继续致力于集结行业之智慧及创新理念,结合N型单晶双面电池组件的优势,推动高效光伏集成技术的发展应用,并希望借此进一步提升光伏产业竞争力,促进光伏平价上网的到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