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8光伏补贴或降至0.32元,光伏电站早装早受益!

日期:2017-10-23    来源: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0/23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光伏产业 光伏补贴 太阳能

  近年来,在《可再生能源法》和一系列政策措施的推动下,我国光伏产业快速发展,技术进步明显,应用规模迅速扩大,已建装机自2015年起稳居世界第一,在我国能源转型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据国家能源局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我国光伏电站上半年新增装机2400万千瓦左右,其中分布式光伏超过700万千瓦左右,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倍左右。户用分布式的光速发展,无异于光伏行业里最亮的一颗星,但是此时其倍道而进的发展却不禁让人担忧,是否会成为昙花一现的谈资与笑料,泯灭在我们的记忆里?过度的依赖政策补贴是对分布式发展持悲观态度者的论断重心,而坊间言论补贴的持续下调更是正中他们下怀,对此,作为分布式下游的“一线民工”,小编告诉你,端本正源,莫要三人成虎,让分布式寒了心!
 
  补贴下调倒逼企业降低成本
 
  近日,关于光伏上网电价下调的声音不绝于耳。有消息称光伏补贴从2018年1月1日起或下调至0.3元/Kwh。但究竟补贴走势如何,我们静观其变,目前来看终端市场对于分布式的接受程度远比想象中高出太多,这也是为什么2017年被称为分布式爆发元年,作为非刚需的金融性家电产品,优异的投资回报率使得家家户户不容错过。
 
QQ截图20171023091403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