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运维 » 正文

3KW光伏电站拆迁获补35000元 设备材料仍归业主 附拆迁现场图与造价!

日期:2017-10-20    来源: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0/20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电站拆迁 光伏电站零部件 电站运维

  3kw光伏电站拆迁真实案例

QQ截图20171020175540

QQ截图20171020175550

  光伏电站现场

      根据从业主了解到的情况,电站拆迁赔偿3万5千元,光伏电站所有设备材料归业主所有,业主承担拆卸费用。
 
  █ 下面来算算该业主的收益:
 
  总收益:35000+3900*2*0.42+3900*2*0.3914+未来23-28年的收益=?!!!
 
  拆迁赔偿+年发电量*年数*国家补贴+年发电量*年数*卖点电价+未来28年的收益=?!!!
 
  █ 家庭光伏电站是怎么赔偿的?
 
  目前国家关于光伏发电系统拆迁与补偿事宜还在完善中,因为光伏的发展还处于基础发展阶段,相关法律法规并不健全,国家并未专门出台针对光伏发电系统拆迁与补偿的具体政策,各地市也未有相关的参考依据。查询到网上的一些信息,供大家参考:
 
  政策依据:
 
  光伏发电系统拆迁应当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进行补偿。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七条规定:作出房屋征收决定的市、县级人民政府对被征收人给予的补偿包括:
 
  (一)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
 
  (二)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的补偿;
 
  (三)因征收房屋造成的停产停业损失的补偿。
 
  市、县级人民政府应当制定补助和奖励办法,对被征收人给予补助和奖励。
 
  根据国家有这样的条列,如果家里装了光伏系统又面临拆迁,我们就不用怕了,肯定会拿到补偿的。
 
  █ 怎样才能维护自己利益呢?
 
  国家规定,光伏发电系统拆迁应当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进行补偿,补偿金包括: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因征收房屋造成的停产停业损失等三方面的补偿。 所以,如果要拆迁,光伏用户可以得到两部分补偿:一个是光伏系统本身价值的补偿,另一个则是光伏未来几年发电总收入的补偿。
 
  另外,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留好光伏安装的许可证明以及购销合同等可以证明光伏价值的资料。因为如果遇到拆迁,只有拿出这些材料才会获得相应的补偿金!
 
  █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许可证明:光伏居民并网申请表,电力公司盖章文件(非居民大的项目需要发改委备案文件)
 
  2、购销合同:和安装商签订的合同盖章原件,付款凭证。
 
  3、安装光伏系统请认准正规系统安装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