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把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当家具卖,这是宜家在英国的大生意

日期:2017-10-1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0/19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持续能源 太阳能 宜家 宜家家居 太阳能百科

  早在 2013 年,宜家就开始尝试在英国的门店里卖太阳能电池板,到了 16 年,宜家英国的所有门店已经都能买到该类商品。
 
  8 月 2 日,宜家再宣布,除了太阳能电池板,他们也将开始在英国卖家用电池。这类电池可以搭配市面现有的太阳电池板进行使用,也可以作为宜家一直在售的新型组合式家用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存储系统的一部分。据悉,家用电池起售价约为 3970 美元。
 
  家用电池能将太阳能电池板转换出的电能储蓄起来,以备不时之需。宜家称,通过存储手段,英国家庭可以将太阳能发电量提供一倍,达到 80%,电费可以减少高达 70%。
 
  据了解,在英国当地,私人用太阳能发电的电量超过了自身需求量,是可以将剩余电量出售给国家电网的。宜家表示,英国家庭平均只消耗太阳能电池板发电量的 40%,剩余 60% 未使用太阳能电力会被卖回国家电网。
 
  QQ截图20171019113519
 
  最初时,宜家所出售的太阳能电池板由中国汉能集团供应,汉能也是入驻宜家卖场的第一个第三方品牌。但 2015 年 11 月后,双方合作终止,之后宜家与另一家太阳能公司 Solarcentury 达成合作。2015 年年末,英国开始削减太阳能补贴,但宜家仍决定投资和继续销售太阳能面板。
 
  宜家不是唯一一家在太阳能领域做探索的公司。比如特斯拉在 16 年 11 月收购了太阳能面板公司 SolarCity。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