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盛能杰新品SE 50KTL亮相2017中国光伏大会

日期:2017-10-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0/18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017中国光伏大会 光伏行业协会 光伏产业 光伏会展 太阳能会展

  10月17日,为期3天的“2017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序幕。此次大会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联合主办。
 
 
  本次大会以“汇聚行业最优资源,展现中国光伏精彩”为宗旨,是集光伏产业政策宣讲、新品展示、发展趋势、技术交流、应用对接为一体的年度盛会。作为行业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盛能杰携旗下新品SE系列户用三相并网逆变器SE 50kW亮相此次光伏大会,并在E2-010展位展出新品。
 
  盛能杰户用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SE系列在SE 6kW、SE 8kW、SE 10kW、SE 12kW、SE 15kW、SE 20kW、SE 30kW的基础上,再次推出可应用于商业屋顶电站、工业屋顶电站以及地面大型电站的SE 50kW。SE 50kW的出现进一步完善SE系列中小功率逆变器家族,是集高效、可靠、智能三位一体的新一代组串式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
 
 
  极高的转换率和超宽的工作电压范围是SE系列逆变器的显著特点。发电量最大效率达到98.5%,电压范围跨度从160V到850V,输入超配120%,输出过载110%;而专利ECO技术能够适时降低逆变器自耗电,结合先进的控制算法能够有效的提升转换效率,最高可达98.9%。
 
  其次,SE系列逆变器整机全部采用全铝压铸一体机箱,关键器件全部选用一流高品质器件,轻量化设计,达到真正的IP65,产品安全可靠;无风扇自然对流散热设计,确保逆变器的超强适应性,提升逆变器发电率。
 
  此外,SE系列逆变器拥有6路高精度祖串故障检测结合智能云监控系统,实时对组串运行状态进行检测,掌握光伏电站运行状态,降低运维成本。
 
  近年来,太阳能光伏已经成为调整能源结构、建设低碳经济、推进能源革命的中坚力量。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未来盛能杰将秉持品牌理念以及品牌精神,聚焦太阳能光伏行业,不断为行业注入新鲜技术和活力,推动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发展。
 
  关于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依托集团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供应链和生产实力,汇聚国内外行业顶尖的研发人才、资深的市场、产品以及销售团队,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深圳为起点,面向中国,走向世界。
 
  作为盛能杰科技的控股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其2016年销售额约3亿美金,在网络通讯、打印机及储存设备的外接式电源适配器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同时以PrimeVOLT品牌的光伏逆变器行销台湾及欧美超过十年,在台湾市场占有率第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