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信赖与支持 三晶电气荣膺“2017年度最受欢迎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企业”殊荣

日期:2017-10-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0/16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太阳 三晶电气 欧阳家淦 光伏逆变器

  近年来,在国家电价补贴等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光伏发电规模迅速扩大,2017年分布式市场有望突破15GW。政策大力倾斜、企业重心转移,分布式光伏将迎来真正爆发式增长。可以确定中国能源的未来一定由可绿色再生能源撑起,而分布式光伏能源作为其中的一种,将在未来发挥重要的作用,成为新能源时代的代表。
 
  10月13日,中国分布式光伏行业2017年度盛会“中国分布式光伏经销商千人大会”在江苏无锡隆重召开。会议宣布三晶电气荣膺“2017年度最受欢迎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企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家庭光伏投资一站式解决方案探讨》
 
  ——欧阳家淦
 
QQ截图20171016103238
 
  会上,三晶电气总经理欧阳家淦分享了在分布式3.0时代下的《家庭光伏投资一站式解决方案探讨》。分享中欧阳总先对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未来的市场量级进行了预估,他认为家庭光伏的市场能达到1.5-2.5万亿的规模,并对未来家庭光伏的市场开拓模式进行了探讨。之后欧阳总中的那介绍了三晶独创的全生态光伏监控系统——晶太阳进行了介绍。晶太阳线上满足逆变器发电量等信息的全方位移动监控以及信息的推送,线下举办“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打造最好的科普、培训、交流、服务平台。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完美融合,晶太阳已然成为一站式无忧服务平台,实现光伏生态的完美运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