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意大利国电Enel出售墨西哥1.7GW清洁能源

日期:2017-10-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0/13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太阳能发电 装机容量 太阳能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周一宣布将位于墨西哥的清洁能源发电设施多数股权出售给加拿大机构投资商CDPQ和墨西哥养老基金CKD IM,累计装机容量达到1.7吉瓦。


       根据交易信息,Enel将出售位于墨西哥的Holdco能源控股公司80%股权,交易金额达到13.5亿美元,具体包括1吉瓦太阳能发电设施和0.7吉瓦风电设施,其中三个为在营发电站,其余五个还在建设中。

目前,这笔交易还有待相关部门批准。

根据介绍,这些清洁能源资产均含有PPA长期电力采购协议。

根据计划,这笔交易将于今年底完成交割,此后,Enel还将持有装机容量达到300兆瓦的清洁能源发电设施直接控制权,包括风电设施,一座水电站和一座太阳能发电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