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光伏PV3.0登陆南美第一站——阿根廷

日期:2017-10-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0/12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乐叶 太阳能电池技术 PV3.0 太阳能企业

10月2日,阿根廷2017年可再生能源大会(AIREC)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拉开帷幕。隆基乐叶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组件制造商参加展会,并在论坛发表了主题演讲。

隆基乐叶技术市场总监方洪斌在论坛上演讲

隆基乐叶作为AIREC金牌赞助商参展并获得较高关注

继2016年AIREC取得巨大成功之后,2017年,AIREC一亮相便吸引了来自阿根廷及国际社会共计700位业界相关人士、110位专家演讲者、50名赞助人和参展商。大会分为论坛及展会两部分,持续四天进行,在国际新能源领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影响力。

隆基乐叶技术市场总监方洪斌(Dr.Hongbin Fang)在10月3日“Solar Stream”分论坛发表主题演讲,以“隆基最前沿的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技术——PV3.0”为案例,从专业角度分解了从PV1.0到PV3.0的突破式发展。

方洪斌博士在演讲中指出,在经历了粗放、草莽发展之后,分布式光伏在2017年进入3.0时代。PV3.0的到来,意味着高效、高质量、高发电量组件已成为主流,72片组件做到360W以上,这将在全球范围内引领行业潮流。隆基乐叶(LonGi Solar)作为全球领先的单晶组件产品制造商,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把P型双面组件双面因子做到75%以上的企业,以绿色清洁能源为理念,始终致力于提高单晶组件产品质量和性能,推动南美光伏市场迈入高效高可靠高回报的发展进程。

演讲结束后,现场听众与方洪斌博士积极互动沟通,对隆基乐叶光伏组件的领先技术表现出浓厚兴趣。

与会者在现场与方洪斌博士沟通互动

2017年是阿根廷的“可再生能源年”,本次AIREC会议旨在唤起阿根廷国内对可再生能源优势和可持续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促进南美光伏市场又好又快的发展。阿根廷政府表示,争取到2025年,将可再生能源在国内能源结构中的比重提高至20%。

在2017年AIREC活动中,隆基乐叶针对国际光伏行业的共性以及南美市场的差异化进行了PV3.0的深入推介和交流,让与会各方对行业有了深度了解及认知,为后续隆基乐叶在阿根廷的本地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隆基乐叶也将借此机遇把更多先进技术和高效产品引入南美市场,与当地众多优秀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推动南美新能源产业的提升和进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