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芮城领导调研指导光伏领跑技术基地建设

日期:2017-10-12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0/12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领跑基地 芮城 协鑫 东方日升 光伏动态

 据相关部门获悉,近日芮城县四大班子领导董旭光、张建军、安奇、杨琳、仇红学、赵自成、张应征、李跃刚等来到协鑫新能源芮城领跑者电站、新能源展厅和东方日升发电场,对电站运行情况、展厅建设情况和发电场油牡丹种植进度进行调研指导。

在协鑫新能源芮城领跑者电站,县委书记、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董旭光、县长张建军等听取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光伏基地领导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跃刚和项目经理郭光辉关于基地建设和发电场运行情况介绍后指出,9月27日,全国光伏领跑技术八大基地芮城项目首家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这是对县委、县政府和光伏建设涉及到的各个乡镇、各个部门所有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最大赞誉,证明我们的建设速度和质量是值得肯定的,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建设方和芮城所有为光伏基地建设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项目方能够安全高效地运行发电站,源源不断将太阳能转化的电能通过电网送进千家万户。

在芮城县新能源展厅,董旭光、张建军等县领导详细了解了新能源展厅和光伏领跑技术基地信息中心信息控制平台的设计规划和建设进度。芮城县光伏领跑技术基地信息中心集信息控制平台和新能源展厅于一体,信息控制平台包括大型控制设备和数据显示大屏,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空间地理信息、三维GIS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对各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信息化管理。新能源展厅划分为前言、项目概况、领导关怀、建设历程、企业展台、光伏科普、风电科普、新能源文化、展望未来九个板块,原汁原味的过程还原,寓教于乐的知识科普,全面展示光伏领跑技术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过程。在了解工程进度后,董旭光对新能源展厅的装潢进度和通往信息中心马路两侧的美化绿化亮化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项目部和施工方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尽快把展厅内外建设好并投入使用,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东方日升发电场,董旭光、张建军等一行听取了有关油牡丹和观赏牡丹种植规划和进度介绍后指出,由于近期雨水充足、土壤湿度太大,对栽植进度有较大影响,希望利用10月份这个最佳栽植期,增加栽植人员,加班加点,在保证成活率的前提下,加快栽植进度,完成栽植计划。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