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全球第二个熊猫光伏电站落地广西贵港

日期:2017-10-1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0/10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基地 光伏发电站 熊猫绿色能源集团 光伏动态

   全球领先的生态发展解决方案供应商——熊猫绿色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全球第二个熊猫电站成功落地广西贵港,为熊猫绿能旗下全球“熊猫100”布局再添一站。贵港熊猫电站总装机规模为60兆瓦,已成功并网发电。

QQ截图20171010093150
 
  熊猫电站是国家项目,于2017年5月14日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被正式纳入中国政府与联合国共同签署的《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行动计划》、成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落地项目。6月29日,全球首个熊猫电站在山西大同并网发电,是熊猫电站项目全球布局的起点。同年8月,联合国组织20多个国家政府官员专程前往大同,考察了全球第一个熊猫电站,实地感受项目清单中首个落地项目。
 
  熊猫绿能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原先生表示:“熊猫的步伐正在加快,除大同及贵港熊猫电站,未来熊猫绿能将在中国建设更多不同形态的熊猫电站,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代表参观,以挑选合适的样板,将这一创意的生态发展解决方案有机复制到各国。让熊猫的微笑传播至全球、延续至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