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中国核能科技高歌挺进国际光伏市场 后期如何演绎?

日期:2017-10-09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0/09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股市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组件制造基地 太阳能财经

   智通财经在2017年8月2日出了一篇《中国核能科技6年股价变迁:当转型到光,距离5元的股价高点还有多远?》的文章,中国核能科技股价期间经过反复调整之后,在2017年9月19日以两个交易日大涨突破下行通道线,目前股价虽有再次调整,但仍在下行通道线的上方运行。
 
  中国核能科技最近出了两则公告引起了投资者的注意:
 
  第一则公告于2017年9月19日公布,内容关于该公司与BCG将合作,组成合资公司投资乌克兰及世界其他地区的太阳能发电站项目,该则公告直接拉升了中国核能科技的股价8.44个百分点,而前一个交易日则已经提前反应,拉升8.45个百分点。
 
  第二则公告是在2017年10月3日,内容关于该公司与中核投资、华兴建设及沛县政府拟建设光伏发电站、光伏组件制造基地以及光伏小镇项目,总投资额估计80亿元,该则信息也提前一个交易日反映在股价上,上一个交易日涨5.92个百分点,当天则跌1.24个百分点。
 
  光伏发电项目超预期
 
  中国核能科技目前有三大业务,分别是工程设计及EPC业务、太阳能发电业务以及融资业务,其中EPC业务为该公司目前主要收入业务,而太阳能发电业务则是该公司战略核心业务。智通财经在上一篇文章中有谈到核能科技的业务转型战略和聚焦思路,以及该公司的光伏发电业务载体江苏泰州发电站。
 
  2015年是中国核能科技最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不仅是EPC业务收入剧增,收入15.04亿港元,同比增长16.4倍,而且在该年度该公司毅然进军了光伏发电业务,从轻资产的EPC运营转型至重资产的光伏发电业务。中国核能科技在江苏泰州自建20兆瓦的光伏项目一站一期、二期工程以及二站工程目前已经完成建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