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湖南省万宝镇梽木村120千瓦光伏扶贫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17-10-03    来源:娄底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0/03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光伏发电 清洁能源产业 光伏动态

     9月28日上午,娄星区120千瓦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开工仪式在万宝镇梽木村举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禹丽君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城建投纪委书记刘伟群,娄底宾馆总经理廖勇,万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飞翔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区委办副主任邹碧元主持。

1506822410972_meitu_1
 
    据了解,娄星区拟建村级光伏电站25个。梽木村120千瓦光伏扶贫项目是娄星区建设规模中最大的一个发电站,由实力较强的上市公司威胜电气有限公司实施。村级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属国家重点扶持推广的战略性新能源型产业,为帮助实现脱贫摘帽,娄星区抢抓国家新能源发展机遇,积极探索创新精准扶贫途径,将清洁能源产业与扶贫相结合,积极主动争取光伏发电项目早日建成并网发电。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增加村集体的收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还能让贫困户每年都有一定的稳定收入,为决胜脱贫攻坚开辟了一条新道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