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太阳能光伏产业综合标准化技术体系》宣贯会在苏州顺利召开

日期:2017-09-30    来源:电子信息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30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标准 扶贫 光伏动态

为深入贯彻实施《太阳能光伏产业综合标准化技术体系》(以下简称“光伏标准体系”),进一步发挥标准对产业的指导、规范、引领和保障作用,2017年9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光伏标准体系宣贯会。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彭红兵出席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领导、光伏企事业单位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彭红兵介绍了我国光伏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现状,解读了光伏标准体系制定和发布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光伏领域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委会秘书处对光伏标准体系框架内容及标准制定流程等内容作专题报告,CTC国检集团、英利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代表,分别从第三方检测认证、电池组件、多晶硅、原辅材料、电站应用等方面作主题报告,分享了光伏标准体系在企业的实践与应用经验。

与会代表还就重点光伏标准、相关工作流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深入贯彻实施光伏标准体系、加快行业急需标准制修订步伐等达成了广泛共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