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阿特斯项目基金在东京股票交易所上市

日期:2017-09-29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29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太阳能 电站 太阳能财经

阿特斯阳光电力的日本项目基金日前获得东京股票交易所批准上市交易。

阿特斯阳光电力基建基金(CSIF)将首先购买阿特斯阳光电力的13座电站,总规模为72.7MW。阿特斯阳光电力是此新基金的唯一发起人。

阿特斯阳光电力的资产管理与运维子公司将参与该基金。

据公司在八月份公布的一份投资商报告显示,阿特斯阳光电力在日本市场拥有362MW已处于开发后期的项目储备。

日本是公司在近期项目开发规划的八个市场中的一个。阿特斯阳光电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博士在谈到公司在七月份完成的一座52.5MW项目后补充道:“这是我们在这个重要市场上开发并交付高价值太阳能项目过程中所取得的重要里程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