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彩虹新能源投资全球最大全氧燃烧光伏玻璃项目投产

日期:2017-09-29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29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彩虹新能源 光伏玻璃 光伏园区 太阳能

  彩虹新能源发布公告,2017年9月28日,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彩虹(合肥)光伏玻璃二期项目窰炉顺利点火,这标志着全球最大的全氧燃烧光伏玻璃建设项目正式投产。
 
  该项目总投资7.5亿元,建设最大引出量为800t/d的全氧燃烧光伏玻璃窰炉,并配套4条单线≥200t/d压延玻璃生产线和相应产能的玻璃镀膜、钢化生产线,生产线全面兼容2.0-4.0mm镀膜全钢化光伏玻璃柔性化生产。该项目达产后,将年产3.2mm厚镀膜钢化光伏玻璃2480万m2,可配套3.5GW光伏组件。
 
  公司称,该公司集合彩虹(合肥)光伏玻璃一期、二期项目的彩虹(合肥)光伏园区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全氧燃烧单体光伏玻璃生产基地,年产值预计将达12亿元。
 
  此外,该公司将合肥光伏生产基地打造成为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生产线实现全线数据集成控制,全工序集成联动、智能化、信息化、连续化运行,是该公司聚焦光伏产业,提升行业竞争力和成为全球知名的绿色能源服务商的又一个阶段性成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