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上能电气:技术创新和降本增效是领跑者先进技术研究方向

日期:2017-09-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26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能电气 逆变器技术 领跑者技术 太阳能企业

9月24~25日,“2017能源思享汇”在南京万达希尔顿隆重召开,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龙和产品部总经理王跃林应邀参会。

在大会设置的“效傲江湖:光伏发展应用新趋势”巅峰对话环节,赵龙回顾和展望光伏发展历史,就光伏创新应用,制约光伏发展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赵龙表示,电价下调,补贴下降时代,降低成本比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上能电气一方面在逆变器技术领域精耕细作,不断提升发电效率和产品可靠性;另一面积极构建“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新时期上下游产业链合作关系,与行业优秀厂商深入交流,取长补短,深挖业主需求,通过技术合作和方案创新,共同推动成本下降和收益率提升。

在大会“和时间做朋友”演讲环节,王跃林发表了《集散式逆变解决方案在领跑者项目的应用与展望》主题演讲。王跃林表示,限电成本,土地成本,电网接入成本,税收成本和当地政府分摊成本等非技术成本严重制约了光伏行业的健康发展,只有通过技术进步,同时降低非技术成本,落实国家政策和改革创新,才能实现最终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和推动可再生能源健康发展。

“技术创新和降本增效是领跑者先进技术研究方向,上能电气基于集散式架构,创新的将集散式逆变器与高效组件最优匹配,与跟踪支架控制技术融合,进一步整合汇流箱、逆变器、箱变,实现电气集成优化设计,大幅提升体统效率和降低初始投资成本。”王跃林表示。

据了解,上能电气依托世界500强的研发平台和技术积累,在逆变器技术领域取得了多项突破,关键技术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目前,上能电气拥有3~2500KW全系列光伏逆变器,可完整覆盖户用,工商屋顶,扶贫,大型地面,山地,水面等多种应用场景。未来,上能电气将继续秉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级电源企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