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旭蓝天重磅出击 汽车城转型风生水起

日期:2017-09-21    来源:东旭蓝天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21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旭蓝天 光伏 储能 太阳能企业

东旭蓝天与湖北十堰市、储能联盟签署能源与新型基础设施领域合作备忘录。合作内容涉及分布式光伏项目、储能项目、燃气发电项目等方面。

签约仪式

东旭蓝天执行副总裁邹德育表示:我们将以项目为抓手,从光伏,储能,燃气等多方面进行技术探索,探索出东旭蓝天独有的模式,助力十堰市转型升级。也为双方将来在其他方面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开端。

 

东旭蓝天执行副总裁 邹德育

作为本次合作的推动者,东旭蓝天副总裁兼总工程师徐永邦向来访的湖北省十堰市发改委一行介绍了东旭蓝天概况及新能源、生态环保、园区地产各版块目前业绩。作为光伏行业众多质量标准制定的参与者,徐总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东旭蓝天承诺一定能保证合作的质量。就对方关注的储能等智慧能源方面的信息,来自智慧能源中心的张善忠做了专门的介绍。

 

东旭蓝天副总裁兼总工程师 徐永邦

十堰市发改委副主任/总经济师龚百林介绍说:“十堰市是湖北省西北部的山水之城,也是鄂豫陕渝毗邻地区的中心城市。十堰有三张名片——仙山(武当山),秀水(丹江口水库),汽车城(东风汽车)。正是因为这三张名片,目前国家从战略层面对当地实施精准扶贫、重点生态保护、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所以将来无论在新能源还是生态环保方面,在十堰市,东旭蓝天大有可为。”

十堰市发改委副主任/总经济师 龚百林

十堰市发改委能源办主任钟燕强调,十堰市迫切需要在储能建设方面树立一个标杆项目,带动当地整片储能市场的发展。针对十堰当地遇到的电力问题,东旭蓝天技术人员真诚提出建议“建立地区级储能中心”,钟主任表示与当地政府想法不谋而合。

十堰市发改委能源办主任 钟燕

作为本次合作的促成方,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投融资专委会秘书长万琳表示:“很看中东旭蓝天‘一站式’企业的特点,并在储能方面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希望实现储能电站资产化;第二,整合储能供应链;第三,将核心技术环节进行整合。”注: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投融资专委会致力于储能、光伏领域的项目开发、债权融资、建设管理、资产交易及证券化。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投融资专委会秘书长 万琳

东旭蓝天作为环保新能源综合服务商,一直致力构建“绿色能源+绿色环境+绿色人居”的多元生态圈,促进能源、环境与人居的和谐发展。此次三方在能源互联网领域联手,共同打造新型基础设施样板,为十堰市各界提供绿色经济便捷的新型电力立体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