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实力赢得市场,协鑫集成组件获评户用十大影响力品牌奖项

日期:2017-09-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21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成 装机容量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2017上半年,我国光伏新增装机24.40GW,同比增长9%;其中分布式7.11GW,同比增长2.9倍,光伏新增装机容量稳中有升,其中分布式出现爆发式增长,整个光伏行业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尤其在户用市场,山东、河北、浙江、江苏、安徽等装机大省,每年约以40万户的安装速度进入百姓的正常生活。协鑫集成积极参与户用市场竞争,着力塑造市场品牌,在19日召开的2017户用光伏大会上凭借品牌强、质量硬、口碑优获得“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影响力品牌”奖项。

本次大会旨在树立户用光伏品牌典范,引领中国户用光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协鑫集成作为行业领先的组件品牌,目前高效电池产能已达到900MW,预计2017年底将达到2000MW产能,基于金刚线切割的多晶硅片黑硅PERC电池已实现稳定量产,电池生产平均效率达到20.4%。2017半年报数据显示,公司上半年组件出货量2.2GW。

此外,受益于分布式光伏电站上网电价不变的影响,分布式光伏市场需求旺盛。公司紧抓分布式光伏发展机遇,目前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建立了代理商渠道,并通过与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中国特色的农村 O2O电商平台)开展战略合作,推广“鑫阳光”光伏户用系统,积极布局户用光伏市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